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有有队队员未收到欠款 三名存分歧球员未登场

2010年07月26日14:42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赵宇)欠薪风波让本不受关注的南京有有队成为焦点,在昨晚主场同沈阳东进队比赛时,场边来了二三十名记者。这一次,主力队员们没有选择不踢比赛,但还是输了,坐镇主场的他们0比1不敌沈阳东进。

和上一场只有12名球员参赛不同的是,有有队昨日报了18名队员,崔光浩、刘栩楠、李喆等主力队员全部在名单当中,只不过这三人没有首发。

据记者了解,在俱乐部承诺5-10天内将欠款全部还清的前提下,队员们也做出让步,答应参加昨晚的比赛。崔光浩、刘栩楠和李喆这三人虽然和俱乐部就工资发放问题依旧存在分歧,但还是同意参加比赛。只不过他们三个没有被安排到首发阵容当中,两名外援谢里奥和斯坦季奇全部首发登场。

比赛中,沈阳东进队始终占据主动,他们在第19分钟时曾打进一球,被裁判视为越位在先。第31分钟,东进外援安德森的射门还击中了门柱。

下半场比赛,替补上场的张浩攻破了南京队球门。为了挽回败局,南京队换上了崔光浩、刘栩楠和李喆这三名“主力问题球员”,但无法解决问题,0比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目前,有有俱乐部还没将欠款打入球员账号。据悉,本场比赛结束后,俱乐部会陆续把钱全部还给队员。

相关专题:

聚焦南京有有事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