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劳尔表态不与蒿俊闵抢7号 英媒:他该来英超

2010年07月27日03:16腾讯体育panaldo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劳尔表态不与蒿俊闵抢7号 英媒:他该来英超

英国媒体认为劳尔更有可能来英超

腾讯体育讯 西班牙球星劳尔离开伯伯纳乌后,很多人都认为他铁定加盟沙尔克04,但英国《每日快讯》突然爆出猛料,称不排除劳尔踢英超的可能,并表示其实指环王并没有与沙尔克完成合同的签署。

北京时间7月26晚上,西班牙球星劳尔正式宣布告别伯纳乌,离开了他效力16年之久的皇家马德里。但是,有关于他的去向仍然是众说纷纭。最可靠的一种说法是他会转战德甲的沙尔克04,德媒《图片报》甚至信誓旦旦地说,劳尔早就与沙尔克签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年薪达600万欧元。

不过《每日快讯》称,这位33岁的球星仍有可能转会到英超球队,因为伯纳乌王子在接受采访时说:“德甲球队非常吸引我,而且我已与他们进行了深入的谈判。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会等待谈判的结果。但还有其他一些球队也对我很感兴趣,也许我剩余的日子会在德国或英格兰度过。”

目前,媒体曝出对劳尔感兴趣的英超球队有纽卡斯尔联队、托特纳姆热刺、利物浦和曼联。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纽卡斯尔和热刺已经先后否认了签约劳尔的想法。热刺主帅目前热衷于追逐巴西球星法比亚诺,他这样说道:“劳尔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但是我不认为他适合热刺,我更喜欢法比亚诺。”至于利物浦和曼联,这两家也没有引进劳尔的意思。霍奇森正在头疼托雷斯的问题,弗格森则似乎将本泽马视为曼联在今夏的最后一笔交易。

最终,劳尔转战沙尔克的可能性最大。尽管沙尔克官方网站还未公布最终结果,但对很多人来说,这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有德国媒体在劳尔宣布离开皇马后,便打出“劳尔今日签约沙尔克04”的标题。可见德国人掌握了更多的信息。

在新闻发布会上,劳尔还谈到了7号球衣的问题,这件事为广大中国球迷所关注,因为已经加盟沙尔克04的中国球员蒿俊闵穿的就是7号球衣。前劳尔队友梅策尔德就很兴奋地表示:“这个号码很快就会归属于劳尔!”不过劳尔表示,一切要看俱乐部的意思,自己绝不会要求别人让出7号球衣。

最后,劳尔表达了自己对皇马的喜爱,赞扬道道:“作为一个皇马球员,这就像一场梦一样。不管在哪踢球,我都会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这就是皇马能给予你的东西。”

(panald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