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范尼表态欢迎劳尔来德甲 一优势让指环王重生

2010年07月27日01:37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范尼表态欢迎劳尔来德甲 一优势让指环王重生

范尼欢迎劳尔前往德甲踢球

腾讯体育讯 劳尔正式宣布离开自己效力16年的皇马,指环王悲情的告别场面让人动容。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前皇马队友范尼给劳尔送上了美好的祝福,禁区之王坚信指环王的职业生涯远没有结束,他完全可以在德甲赛场上焕发新生。

劳尔的下一站很可能将是德甲豪强沙尔克04队,曾效力皇马,现效力汉堡的范尼相信指环王可以在德甲赛场上得到重生,他说:“劳尔虽然离开了伯纳乌,但他的职业生涯远没有结束。来到德国,他会焕发新生的。”

范尼和劳尔曾经是皇马的亲密战友,但都因竞技原因离开伯纳乌转战德甲,相比已经效力过4大联赛的范尼,离开自己效力过16年俱乐部,这个决定并不容易做出。范尼给了劳尔鼓励,他说:“我知道劳尔一直效力皇马,他从来没有离开过那里。对他来说,从伯纳乌到盖尔森基兴是一个巨大的改变,但我相信,这对劳尔来说,不会有太多问题。”

相比媒体无孔不入的西甲,范尼认为,德甲的竞技氛围要比西甲好的多,球迷们更乐观和包容,他们和球员之间相处总是非常和睦,禁区之王说:“球迷们总是希望得到自己心爱球星的签名,照片或者其他东西,他们心地都很善良。在英国和西班牙,球员与球迷之间总是隔着一些东西,但在德国就不一样,球迷们很懂得分寸,不过度的侵扰我们的私人空间。”范尼相信,这样的氛围,更有利于劳尔竞技状态的恢复。

巴拉克后,劳尔是今夏转战德甲的又一巨星,这意味这德甲联赛在欧洲足坛的地位得到了肯定,对此,范尼也很高兴,他说:“这是好事,这说明了德甲联赛的重要性一直在提高,以前人们提到德甲,总是只谈论拜仁一只球队,现在情况已经不同了。”(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