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足坛关注劳尔转会 巴萨死敌:不敢相信是真的

2010年07月27日03:07腾讯体育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足坛关注劳尔转会 巴萨死敌:不敢相信是真的

马克斯维尔甚至不敢相信劳尔真的走了

腾讯体育讯 从某种角度上而言,劳尔的转会是世界杯结束至今绿茵世界最波诡云谲的事件,当17岁就为皇马一线队卖命的劳尔在临近职业生涯末期却不得不去德甲再就业时,世人无不感慨皇马的冷酷无情。与此同时,惺惺相惜的真理也又一次得到验证,除了皇马众多现役球员为劳尔送上祝福外,“指环王”的前队友、同时代的球星、乃至巴萨球员也同样给予劳尔支持。

作为今年足球先生的热门人选,荷兰中场大将斯内德在第一时间发表了自己对于劳尔转会的看法,上赛季转会国米前,斯内德曾在皇马与劳尔共事两个赛季,在他看来:“劳尔是许多年轻队员的典范,也是个实力非凡并且为球队奋斗不息的球员。他是我接触过的最伟大的球员,我希望他能够在德甲找到快乐。”

除了斯内德,劳尔的另一位前队友罗本也非常希望能在德甲的赛场上和这位皇马旗帜同场竞技,这位新科德国足球先生表示:“劳尔的职业态度是模仿不来的,他的伟大毋庸置疑,我已经迫不及待想和他在德甲中交手了。”

在劳尔加盟德甲前,德国巨星巴拉克已经告老还乡加盟了勒沃库森,这位德国足球的旗帜人物同样非常看好劳尔在德甲的前景,他认为:“劳尔的经验是他最宝贵的财富,这不仅可以使他获得成功,也能帮助年轻球员取得进步,下赛季的德甲会因为劳尔变得更加精彩。”

作为足坛的绝对死敌,巴萨和皇马老死不相往来,但在劳尔告别皇马伊始,巴萨后卫马克斯维尔就表达了自己对于劳尔的敬仰。在得知劳尔将离开伯纳乌后,马克斯维尔先是非常惊讶,他表示:“很难相信,一位将自己青春年华献给俱乐部的功勋人物会离开。我个人曾坚信,劳尔必将会在伯纳乌终老。”但他随即将话锋一转:“祝他在德国好运吧,他是值得所有人尊重的,无论朋友还是对手。他是伟大的球员,有着辉煌的职业生涯,更有高尚的品德,总之他是一个很了不起的人物。”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