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杯抽签国米罗马提前相遇 决赛或演米兰德比

2010年07月26日21:36腾讯体育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晚间,意大利足协公布了新赛季意大利杯的对阵方案,上赛季的冠亚军国米和罗马被分在同一个半区,而AC米兰则处于另一个半区,这意味着新赛季的意大利杯决赛有望上演米兰德比。

新赛季意大利杯的八个种子队是国际米兰、罗马、AC米兰、尤文图斯、桑普多利亚、巴勒莫、那不勒斯和帕尔马。尽管详细的对阵表和比赛日程还没有公布,但在新赛季意大利杯的分区中,国际米兰、罗马和尤文图斯三强却分在了同一个半区,卫冕冠军国米首先将对阵热那亚,不出意外他们在1/4决赛的对手将是另一支种子队那不勒斯,而在半决赛中,蓝黑军团将遭遇罗马和尤文图斯之间的胜者。

在过去的6个赛季中,国际米兰和罗马5次在决赛中相遇,蓝黑军团3次称霸(2005、2006和2010年),罗马则是2次夺魁(2007和2008年),两队只有在2009年的意大利杯决赛中没有相遇,那次是拉齐奥点球击败了桑普多利亚。而这次的分区则让国米和罗马无法在决赛中再次相遇,他们最晚在半决赛就要分出雌雄。

另一个半区中,帕尔马和佛罗伦萨间的胜者将在1/4决赛遭遇巴勒莫,另一场1/4决赛则在AC米兰和桑普多利亚间的展开。

新赛季的意大利杯将于2010年8月8日开战,决赛将于当地时间2011年5月29日进行,决赛场地有可能是罗马的奥林匹克球场。由于2011年是意大利独立150周年,因此届时意大利杯的冠军得主将获得两座冠军奖杯:一个是意大利杯,另一个则是意大利统一杯。

另外,2010-2011赛季的意甲联赛将于8月28日开战,意大利当地时间本周三,意大利足协将会公布新赛季的意甲联赛赛程。(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