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小马哥苦求利物浦放人 密洽国米谋2500万脱身

2010年07月24日09: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在下周回到俱乐部的马斯切拉诺已经下定决心去意大利投奔贝尼特斯,他将在近期向利物浦提出转会申请。

利物浦在上赛季战绩令人失望,欧冠小组赛就惨遭淘汰,而在联赛也未能打入前四名失去了欧冠席位,沦落到要打欧联杯的境地。糟糕的成绩也让俱乐部提前解雇了功勋教练贝尼特斯。红军一系列不安定因素这让马斯切拉诺大失所望。

其实早在去年夏天,阿根廷人就差点转会到巴塞罗那,最后还是靠着贝尼特斯的苦劝才马斯切拉诺转会念头压下去,但为此马斯切拉诺的续约谈判也搁置下来。如此动荡的环境,马斯切拉诺也很难有理由留在利物浦了。虽然在霍奇森入主利物浦后,他曾经多次打电话给马斯切拉诺,试图安抚阿根廷队长能够留下。但是马斯切拉诺去意已决,直到现在霍奇森都还没和马斯切拉诺取得过联系,甚至媒体曾经报道过小马哥“人间蒸发”。据说马斯切拉诺已经告诉过身边朋友,他想要离开利物浦。

对于贝尼特斯挖老东家墙角的这种行为,利物浦显得十分气愤。《每日邮报》透露当初贝尼特斯拿走全额赔偿金时,曾经和利物浦有过一份口头协议。贝尼特斯在今夏转会市场所在的3个月时间内,不允许从利物浦签下任何一名球员。如今3个月期限未过,贝尼特斯就盯上了马斯切拉诺。由于利物浦队财政状况并不宽裕,霍奇森转会预算十分有限。如果真的留不住马斯切拉诺,不如通过这笔交易来换取更多的球队重建资金。

昨天马斯切拉诺的经纪人塔梅尔已经飞到意大利,敦促国际米兰尽快与红军达成最终的转会协议,国米总经理布兰卡也在日前已经秘密前往英格兰与利物浦展开谈判。据悉利物浦的开价是至少2500万英镑才能带走阿根廷人,而布兰卡希望能够以2000万再加上蒙塔里促成这次转会。但霍奇森对加纳铁腰并不感兴趣。如今马斯切拉诺已决将亮明自己的态度,就看双方俱乐部谁先按耐不住,在这笔交易上做出退步。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