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巴洛特利自曝加盟曼城 新东家首战就对抗国米

2010年07月26日17:56腾讯体育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洛特利身上的球衣即将变色

巴洛特利身上的球衣即将变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据来自意大利媒体的消息称,国米妖童巴洛特利已经明确表示他即将加盟英超新贵曼城,加上此前他经纪人关于此事的表态,看来距离蓝黑军团官方宣布巴洛特利离队已经为期不远。

由于不羁的性格使然,巴洛特利纵有天赋才华,但上赛季在穆里尼奥手下却经常被内部停赛,尤其是上赛季的后半段,葡萄牙人经常将他排除在球队的大名单以外,而由于球队高层乃至莫拉蒂都公开支持穆里尼奥,这导致巴洛特利和俱乐部的矛盾越来越深,甚至当穆里尼奥转投皇马后,巴洛特利仍坚持要求离队,早在几天前《米兰体育报》就报道称,巴洛特利为了方便转会拒绝跟随国米前往美国进行夏季拉练。

而今日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台采访时,巴洛特利的经纪人拉伊奥拉也信誓旦旦的表示,巴洛特利转会曼城的相关谈判已经顺利结束,国米妖童将肯定能够加盟曼城:“如果过去还不是,那现在巴洛特利已经是曼城的球员了。”

随后在《米兰体育报》的跟进报道中,他们又得知巴洛特利已经亲口向朋友们证实这桩转会,据悉这笔转会的转会费为3500万欧元,巴洛特利与曼城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作为将巴洛特利提拔到一线队的恩师,曼奇尼有望将这位天赋异禀但性格乖戾的妖童打造成一位真正的巨星。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六,曼城将和国际米兰进行一场季前热身赛,《米兰体育报》认为,届时巴洛特利有可能以对手的身份与蓝黑军团交锋,而如果日后曼城杀入欧冠联赛,他还有可能以对手的身份回到梅阿查球场,届时蓝黑球迷会以怎样的态度来对待这位昔日天才?(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