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二次引援敲定一人 小马丁回归罗斯暂留队

2010年07月26日20: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国安已经确定了二次转会的最终人员,外援只有小马丁一人加盟,而后卫罗斯也不会离开球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国安确定了二次转会的最终人员,外援只有小马丁一人加盟,而后卫罗斯将继续留在队中效力。

在对阵伯明翰的比赛中,来自巴西的试训外援内,穿起了奥托曾经的10号战袍,踢的也是奥托此前的锋线单箭头位置,这个不详的10号数字也给他带来了坏运气。上半场第27分钟内带球突破后大力射门,由于太想发力将球打飞。在完成射门后懊悔的抱着头仰天长叹,或许这一脚不仅踢飞了足球,也踢飞了他和国安之间的合同。

和奥托相比,内的脚下技术略显得粗糙一些,几次停球都没有将球卸好,偶尔尝试突破也没有成功。但和前者相比,内的冲击力更大一些,并且有着十分出色的头球能力,他屡次争到传中球的第一落点,面对伯明翰两名身材高大的中卫后防守,至少在头球上丝毫不处于下风。整体来说内的表现只能算是中规中矩,没有展示出更多的亮点。

另一名试训外援巴奇尔的表现则更加糟糕。巴奇尔和罗斯搭档成为国安的中后卫组合,但这两名外援都不让人放心。巴奇尔暴露出来最大的问题就是转身速度和启动速度都很慢。巴奇尔对高空球的控制也不尽如人意,如果说防不住身材高大的日基奇还情有可原,但他面对下半场被换上的奥康纳在争夺头球时也完全处于下风。

此外巴奇尔对第二落点的保护以及和罗斯的配合都存在比较大的问题。第64分钟洪元硕用久疏战阵的吴昊替换下了巴奇尔。本赛季国安中卫后问题较多,两名主力张永海和徐云龙虽然个人能力强,比赛经验丰富,但随着年龄的增加伤病也不断增多,在张永海因伤缺阵的情况下,无论吴昊还是郎征都在比赛中有过低级失误。

最终,国安教练组决定提前结束二人的试训生涯,国安主帅洪元硕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国安已经确定了二次转会的最终人员,外援只有小马丁一人加盟,而后卫罗斯也不会离开球队。唯一留在队中的是澳大利亚国脚贾德-诺什,这名与罗斯位置相同的外援并没有打动教练组。因此,国安在间歇期只引进小马丁这名老面孔。

国安队下周的赛程非常紧密,分别是下周三客场挑战江苏舜天,周日客场与南昌队过招。由于接连两个客场,球队中途也不会返回北京,所以外援的确定已经迫在眉睫。但由于尚未出现令球队眼前一亮的球员,二次引援就此宣告结束。(躲猫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