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伊万称鲁能赢得理所应当 朱炯:比赛应更公正

2010年07月19日09:49大江网-信息日报鄢卫华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首席记者鄢卫华报道:比赛结束后,两队主帅在赛后发布会斗嘴,南昌队主帅朱炯认为主裁判判罚并不十分公正,伊万则回应说鲁能赢得理所应当。

本场比赛裁判的判罚多次引起争议,刚一开场南昌队就在鲁能禁区内获得机会,南昌队员认为球打在鲁能队员手上,应该判罚点球,不过主裁张雷并未有所表示。之后周海滨的犯规则让南昌队情绪爆发。

朱炯先是恭维主队:“很羡慕山东鲁能有这样好的足球环境、这样好的球场和这样好的教练,我们也很希望今后能有这么好的软硬件。对于比赛,今天南昌队队员发挥很出色,按照赛前要求在踢,如果机会把握好一些,很可能破门得分。”随后朱炯话锋一转,委婉批评裁判的判罚并不公正,“如果比赛在更公平的环境下,我们完全可能获胜。”而鲁能教头伊万则回应说:“我们赢下这场比赛一点也不奇怪,我们实力更强大,理应赢下这场,我们全场比赛占到了主动,创造了很多机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