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曝麦蒂本周签约公牛 需打替补+完全恢复健康

2010年07月26日07: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麦蒂本周签约公牛 需打替补+完全恢复健康

面对公牛的诸多要求,麦蒂是否愿意委身芝加哥?【进入NBA图片中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7月26日据《ESPN》的名记者马克-斯特恩报道,公牛已经做好了签下麦蒂的准备,甚至可能在本周便正式签字画押。不过签约的条件有两个:首先是麦蒂必须证明自己已经完全恢复健康,其次是麦蒂必须得接受替补的角色。

“至今为止并无具体的细节,不过我认为公牛将在本周晚些时候签下麦蒂。”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道。

除了具体何时签约还未有定论外,麦蒂若与公牛正式签约,他的薪资状况以及合同长度也未可知。不过从目前的公牛薪资状况来分析,Tmac新赛季的薪金与他上赛季高达2300万的薪金相比将是天壤地别。当地670电台便推测,公牛或许只会与麦蒂签下为期一年的短合同。

尽管麦蒂如今落魄,不过对于曾将他视为偶像的德里克-罗斯来说,他表示了相当的欢迎。“那真是太好了,如果特雷西能来,那么肯定会对球队起到帮助。一名像他这样具备丰富经验并知道如何去比赛的球员,对球队自然很有好处。”

不过罗斯虽然嘴上抹蜜,但摆在麦蒂面前的现实仍很清晰。今年夏天公牛在争夺勒布朗失败后,已经先后签下了布泽尔,布鲁尔,科沃尔,沃特森和托马斯,其中布鲁尔,科沃尔和沃特森都是侧翼球员,再加之球队的第二高薪卢尔-邓,竞争不可谓不激烈。同时芝加哥当地媒体《太阳时报》也表示:除非公牛确认麦蒂不会给球队带来麻烦,球队才会签下他。

上赛季麦蒂被火箭扫地出门,转战尼克斯后场均贡献9.4分和3.9助攻,表现也并不出色。因此在今年夏天找工作成了麦蒂的老大难,他先是表示希望能投奔热火,湖人或凯尔特人等夺冠热门。在碰到一鼻子灰后,麦蒂又联系上了快船,但快船一方面表示“对麦蒂有意”,另一方面却与巴特勒续约……因此从现在来看,公牛几乎已经成为麦蒂唯一可能落户的下家了。

“他其实很棒。”罗斯说道。“像他这样等级的球员,只要能发挥出一半实力,我们就会受益良多。不过我还相信像他这样的球员一定会全力以赴,因此如果我们能签下他,那么很明显能会给球队带来好处。”

罗斯又一次申明了自己力挺麦蒂的立场,公牛将有何行动呢?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