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罗斯坦言半个麦蒂也很强:我很欢迎他来公牛

2010年07月24日16: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ESPN报道,麦蒂德里克-罗斯心目中的偶像,而麦蒂下周则将前往公牛试训,对于他的到来,罗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了欢迎,他希望能与这位昔日得分王成为队友。

“那是好事。”罗斯目前正在跟随美国男篮参加拉斯维加斯训练营,“我认为如果麦蒂能来的话,一定会给球队带来帮助。”

“像麦蒂这样的球员很有经验,他的打法也能给我们带来帮助。”罗斯说道。

麦蒂将于下周二到公牛参加试训,罗斯认为31岁的麦蒂只能能恢复健康,那么一定能成为球队有份量的拼图。公牛在今年暑假大肆招兵买马,引进了布泽尔,科沃尔,罗尼-布鲁尔,C.J沃特森以及科特-托马斯等悍将。

麦蒂的右膝之前经历了微创手术,上赛季一共只打了30场比赛。“麦蒂很好,即使他只发挥了一半的实力,我们也会变得更好。”罗斯表示,“但我了解像他这样的球员一定会在球场上发挥出100%的实力,毫无疑问,他会让我们变得更加强大。”

21岁的罗斯还表示在麦蒂1997年刚进入NBA的时候就是他的粉丝。“当麦蒂刚进NBA的时候,他就是我最喜欢的球员,当时我才6-7年级。然后我进了高中,詹姆斯出现了,他成为了我的最爱,而现在我才是自己最喜欢的球员。”罗斯说道。

之前麦蒂还参加了快船队的试训,但双方并没有就合同达成任何协议。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