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安帅盛赞埃辛无与伦比 称必留科尔不买托雷斯

2010年07月18日06:54腾讯体育rog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切尔西在新赛季首场热身赛1-0击败水晶宫,尽管对手只是一只英冠保级队,但安切洛蒂对球队的发挥表示相当满意。赛后他也对本场比赛的年轻球员和打入制胜球的埃辛进行了点评。

“我们今晚表现不错,比赛踢得很漂亮。现在我们看到很多切尔西梯队里训练出来的年轻人上场踢球,这无论对他们还是整只球队都有好处。”

由于世界杯刚刚结束,切尔西大部分国脚都还在休假,所有安切洛蒂在本场比赛中大胆启用青年队的小球员,在比赛进行到72分钟,年仅15岁的查洛巴替补出场。安切洛蒂对这名小将非常看好。“他是1994年出生,很年轻,所以和我们在一起比赛显得尤为重要。不过下赛季他还是会在青年队。麦克埃克兰需要提高,他拥有很好机会。他现在已经入选U17国家队,前途一片光明。在今晚的登场的球员里,有3至5个球员下赛季可以进入一线队。我们有很多年轻球员,他们已经准备好了。”

虽然本场比赛年轻人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但决定比赛的关键还是埃辛这名一线队的球员。赛前埃辛本人求战欲望特别强烈,安切洛蒂也给了他足够的信任。正是埃辛一锤定音才帮助球队获胜。赛后安切洛蒂对埃辛的表现大加赞赏:“这个进球对他来说是一个重要的回报,这是非常重要的复出。他踢得很好,就是一名超级球员。上赛季我们失去了他,现在希望这个赛季他能拿出最佳的状态。”

当然,记者也没有放过最近阿什利-科尔是否将会转会皇马。安切洛蒂对留下这名英格兰国脚显得很有信心:“大家都没有聊过。其实没有必要这样做,他还是切尔西的球员,上赛季他有着出色的表现,下赛季也是球队的重要一员。所以我可以百分比肯定。”

最后,安切洛蒂也否认了切尔西求购托雷斯的传闻:“我不认为我们还需要其他前锋,球队的阵容不会有太大变化。因为下赛季我们有德罗巴、阿内尔卡、卡劳,还有斯图里奇。”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