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为留科尔欲帮他赶狗仔 主席发话非卖品

2010年07月21日14:37腾讯体育panaldo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为留科尔欲帮他赶狗仔 主席发话不卖

切尔西主席称科尔不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来自英国《卫报》的消息,切尔西主席布鲁斯-巴克为留住英格兰后卫阿什利-科尔,宣称要保护他的私生活不受干扰,并说即使他到了马德里,其私生活也不会得到保障。

在英格兰,阿什利-科尔的绯闻简直满天飞。这名左后卫觉得他的每一个动作都会被狗仔队盯得死死的,在某些方面他甚至成了民众公敌,如他与当红明星谢莉尔的离婚门事件。如今,科尔与切尔西还有三年的合同,虽然他表示很愿意在斯坦福桥踢球,但他不能忍受自己处处被人监视。现在的科尔已经不能过正常人的生活了,于是就有传闻说,他想通过转会到欧洲大陆球会的方式逃离这种糟糕的处境。

皇家马德里似乎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虽然他们还未有过正式的接触,但是前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非常想召回旧将,而且科尔与皇马主帅的关系也很不错。因此,切尔西主席巴克坐不住了,他赶紧向媒体澄清,科尔是非卖品,俱乐部会努力保护他的私生活。

在接受采访时,巴克说:“阿什利-科尔非常棒,他跟俱乐部每个人都相处得很好,在这方面他是球员的模范。很显然,他对自己的私生活很不满意,因为无数双眼睛盯着他的一举一动,我想我们应该帮助他。但如果他转会到国外的球会,我不认为这种情况能得到改善。因此我们应当在英格兰保护他的私生活。”

当被问及科尔是否接受俱乐部的帮助时,他说道:“我们告诉所有的球员,只要有困难我们都会帮助他们,安切洛蒂也提了一些建议。我们希望在各个方面都能帮助到球员,不仅在球场上,私生活方面也要让他们满意。”

在谈到科尔是否会离开切尔西转投皇马时,巴克补充道:“科尔是非卖品,他这个赛季会肯定留在切尔西。”(panald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