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实德中超逢深不败 历史解读深圳是大连队福地

2010年07月25日11:31大连日报张林栋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深圳专电(特派记者张林栋)“我们在深圳客场输过球吗?”一位大连实德队年轻主力队员谈起周日的比赛时如是说。在中超联赛的12次交锋中,大连队拥有7胜5平的不败战绩。

在张耀坤这样的老队员记忆中,大连队逢深圳队也总是非胜即平。因为在职业联赛的26次交锋中,大连队拥有16胜9平1负的绝对战绩优势。其中在中超联赛的6年中,大连实德队与深圳队的战绩是7胜5平,逢深圳队不败。

上个赛季的客场比赛,大连实德队以2∶0战胜深圳队,取得了一场具有历史意义的客场胜利,因为它终结了大连实德队连续23场客场不胜的纪录。那场比赛后,很多队员开玩笑说:“深圳客场是我们的福地啊。”

大连实德队经历2008赛季保级和2009赛季的低迷,很多引以自豪的历史战绩都已作古,“中超逢深圳不败”纪录,是他们目前为数不多的骄人战绩。

目前深圳队和大连实德队分别积16分和15分,分列中超联赛的第10名和第11名。这场比赛的胜利,对他们都存在的保级形势会有很大帮助。

(大连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