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大连将士恐无缘200万巨奖 实德握最终决定权

2010年07月18日23:46腾讯体育一支笔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大连队赢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有关200万奖金能否兑现的传闻,在赛前赛后一直没有停止。大连银行的确需要为这场比赛支付200万奖金,但是队员却很难能分到200万奖金。

今天大连队在主场战胜了北京队,按照此前约定,大连银行需要为此支付200万奖金。在赛后这个消息得到了证实,但是有一点却无法得到证实,那就是大连队员能否真正坐下来,瓜分这个200万的巨奖。

在上周大连市关于大连足球的专题会议上,大连市市长号召大连各界支持大连队,大连银行在会上表示,他们要拿出上千万的资金,冠名大连队胸前背后广告。而且表示,大连队每赢一场比赛,他们将支付200万赢球奖金。这场比赛赛后,大连银行将按照约定,拿出200万奖金给实德俱乐部。

赛后很多队员在采访中,对200万奖金的说法,表示不知情。他们都说,大家都在传说有200万奖金,但是俱乐部没有明确说法,没有人跟他们讲这个事情。现在很多球员都是在网上和报纸上,了解相关的说法。赛后他们甚至问记者,到底200万奖金是怎么回事。

据了解,大连银行的200万奖金是奖励大连实德俱乐部的,大连实德俱乐部给球队多少赢球奖金,现在还不确定,也就是说,大连球员能否分到200万奖金,需要看俱乐部的具体操作。一位主力队员说,不管给多少,反正是由自己注入,总是会多一些的吧。很多年轻队员对这个事情也比较看淡,“球队多赢几场球,什么都有了,再说,真给了200万,还不知道以后会出现什么事情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