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3连胜登顶 韩鹏5分钟“戴帽”破大羽纪录

2010年07月25日07:27京华时报张晓敏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卓翔上演世界波好戏,韩鹏5分钟完成帽子戏法,昨晚,山东鲁能主场4比1大胜长沙金德,取得间歇期后的三连胜的同时,也暂时超越上海申花,登上中超积分榜的首位。赛后,鲁能主帅伊万心情大好,对取得三连胜非常满意,同时他表示对接下来对垒申花与绿城的两场硬仗也更加充满信心。

此役,鲁能完全掌控局面。第25分钟,金德后卫郭朝鲁侵犯周海滨,被出示红牌罚出场。第27分钟,邓卓翔操刀主罚任意球,皮球绕过人墙飞入网窝,鲁能1比0领先。第47分钟,周海滨的射门被扑出,韩鹏补射得分。随后,韩鹏先是用头轻轻一蹭得手,接着又赶至球门线前铲射入网,5分钟内上演帽子戏法,打破了队友李金羽在10分钟内连进3球的纪录。

4球领先的鲁能换下了安塔尔等主力,最后时刻,金德由鲁能弃将桑德罗打进挽回脸面的一球。赛后,金德主帅耶西奇承认,在金德被罚下一人后,就感觉比赛很难打了,更何况对手的实力比金德强很多。鲁能主帅伊万坦言,鲁能在比赛中表现出了高出对手一筹的实力,赢球在情理之中。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