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热身赛-曼城0-2里斯本竞技 葡超妖人独中两元

2010年07月24日10:40腾讯体育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身赛-曼城0-2里斯本竞技 葡超妖人独中两元

哈特望球兴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上午,在纽约哈里森球场,在纽约足球挑战赛的一场比赛中,凭借迪亚洛的两个进球,里斯本竞技2-0战胜曼城。

曼城在此前的一场热身中3-0战胜美国当地的波特兰木材队。由于受世界杯的影响,曼城的特维斯、巴里、德容、席尔瓦、图雷兄弟等人均未出场。

第4分钟,贝拉米右路强行切入禁区后右脚传中飞向球门,被蒂亚戈横身将球扑出。第18分钟,维埃拉在中路踢倒波斯蒂加,波斯蒂加距离球门25米任意球直接射门打高。第23分钟,里斯本竞技右路传中球到小禁区前,迪亚洛在理查兹、孔帕尼两人之间跃起甩头攻门将球顶进,里斯本竞技1-0领先。

第26分钟,里斯本竞技在禁区前一脚传球配合,武科切维奇在禁区线上右脚抽射,球贴着横梁飞出。第35分钟,哈特在出击时铲翻了护球的孔帕尼,引发现场球迷的一阵哄笑。第37分钟,波斯蒂加左侧传中被库宁汉姆头球顶到点球点附近,迪亚洛直接抽射被哈特抱住。

第39分钟,波斯蒂加塞球,萨莱罗弧顶位置背身将球搓给后插上的迪亚洛,迪亚洛在禁区线上过掉出击的哈特,用右脚将球推进空门,里斯本竞技2-0领先。第43分钟,爱尔兰直传若,当若反越位时被卡里科从身后拉倒,但卡里科只被出示黄牌,亚当-约翰逊的任意球打在人墙上折射被蒂亚戈接住。上半场结束,曼城暂时0-2落后里斯本竞技。

下半场曼奇尼用奥诺哈换下莱斯科特。第55分钟,迪亚洛25米外尝试一脚远射打偏。第64分钟,爱尔兰被涅米利换下。第73分钟,曼奇尼接连换下贝拉米、若等球员,换上年轻球员如图特、圭德蒂。第85分钟,维罗索禁区前任意球左脚射门打偏。最终比赛结束,曼城0-2输给里斯本竞技。

比赛阵容:

曼城(4-3-3):

门将:哈特

后卫:理查兹、莱斯科特(46’奥诺哈)、孔帕尼、库宁汉姆

前卫:萨巴莱塔、维埃拉、爱尔兰(64’涅米利)

前锋:亚当-约翰逊、若(73’图特)、贝拉米(73’圭德蒂)

里斯本竞技(4-3-3):

门将:蒂亚戈

后卫:若奥-佩雷拉、波尔加、卡里科、法比亚诺

前卫:门德斯、武科切维奇(73’巴尔德斯)、马尼切

前锋:波斯蒂加(79’维罗索)、迪亚洛、萨莱罗

(Odnoralov)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