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突求购曼城左闸 盗嫂门受害人一蹶不振

2010年07月22日16:39腾讯体育Adria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加盟利物浦,对布里奇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加盟利物浦,对布里奇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上午,据英国《每日镜报》透露,利物浦准备突袭曼城球星韦恩-布里奇,新帅霍奇森将前英格兰国脚看做解决球队左边后卫危机的最佳人选。

下周将年满30周岁的布里奇在曼彻斯特市政球场的未来变得扑朔迷离。7月20日,据英国媒体《TMW》透露,曼城和拉齐奥的高层已经就克拉罗夫的转会协议达成一致,塞尔维亚左边后卫将以17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曼城。在这样的背景下,布里奇不得不面对此前在切尔西队的窘境,离开曼彻斯特正式进入倒计时。

在霍奇森接手利物浦之后,这支英格兰传统豪门开始了令人印象深刻的重建进程。塞尔维亚前锋约万诺维奇、英格兰国脚乔-科尔相继来投,后者的到来甚至让队长杰拉德坚定了继续带领红军前进的决心。几名实力派强援的加盟以及成功留住杰拉德让霍奇森非常高兴,然而左边后卫位置上无人可用的局面却给利物浦新赛季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7月18日,利物浦官方网站宣布俱乐部已经同意了佛罗伦萨对因苏亚的报价,这位21岁的阿根廷左边后卫将以5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紫百合。考虑到巴西边卫奥雷里奥今夏合同到期成为自由球员,利物浦新赛季将无左边后卫可用。尽快签约一名合适的左边后卫成为了霍奇森的当务之急,紧要关头布里奇成为了前富勒姆主帅的头号引援目标。

盗嫂门”事件后,布里奇得到了主教练曼奇尼以及曼城队友最鼎力的支持。不过前切尔西球星的竞技状态却受到了这一事件的严重影响,同时为了避免遇到特里布里奇还退出了英格兰队。

克拉罗夫加盟曼城之后,作为职业足球教练的曼奇尼一定不会过多地考虑情感因素,布里奇将再次沦为替补球员。这样的一种局面是布里奇最难以接受的,考虑到重建的利物浦急需左边后卫,离开曼彻斯特投靠霍奇森显然是更为明智的选择。(Adria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