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曼城2200万追逐巴西新贵 世界杯他曾单骑闯关

2010年07月22日02: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英国《每日镜报》爆料财大气粗的曼城又有了新的狩猎目标,他就是巴西新星拉米雷斯。考虑到拉米雷斯合同中注明的解约金额达到了3000万英镑,曼城的首次报价也定在了2200万镑。

作为桑巴军团近年来冒起的一颗中场天才,拉米雷斯在南非世界杯上只能作为梅洛的替补。虽然出场机会不多,但他仍然在唯一一场首发的比赛中(巴西3-0智利)大放异彩,当时拉米雷斯在中场得球后千里走单骑助攻罗比尼奥,出色的速度和娴熟的技术都让欧洲豪门的球探们眼前一亮。

世界杯之后,拉米雷斯的经纪人卡里尼已经透露他的电话一直在响个不停:“欧洲主流联赛的很多俱乐部都有意购买拉米雷斯,其中切尔西和拜仁慕尼黑都已经与本菲卡取得联系。”而这位被球迷称为“蓝色的肯尼亚人”的巴西新星也表示自己愿意去更高级别的联赛效力:“我将仔细考虑一下来自欧洲豪门的邀请,我来到这里就是为了赢得荣誉的。”

今夏买来亚亚-图雷、大卫-席尔瓦、杰罗姆-博阿滕的曼城不失为一个好的归宿,目前他们因为转会问题就已经花去了6300万英镑。据英国媒体最新的报道,拉齐奥的科拉罗夫和国米的巴洛特利也即将完成签约工作。加上原来的豪华班底,曼奇尼如果能掌控好蓝月亮的夜色,为曼城带来34年来的首个锦标并不奇怪。而能攻善守、求胜强烈的拉米雷斯不管去到哪都会赢得主教练的青睐,相信在曼彻斯特城市球场也会有好的发挥。

拉米雷斯是在去年以750万欧元加盟葡超劲旅本菲卡的,目前他与本菲卡之间的合同还有四年才会到期,合同中的解约金为3000万英镑,《每日镜报》透露曼城正打算以2200英镑的价格购入拉米雷斯。当然这得看曼奇尼是否真的要人,800万的差价对于富可敌国的曼城而言从来不是什么问题。

(Vincent)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