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2010欧洲超级杯 > 正文

马竞官方宣布巴西边妖加盟 狼堡申明哲科留队

2010年07月24日10:05体坛网
字号:T|T

马竞官方宣布巴西边妖加盟 狼堡申明哲科留队

菲利佩

体坛网讯 7月23日,转会市场又有多条重量级新闻曝出。正式新闻方面,马竞签下巴西国脚菲利佩,狼堡宣布哲科留守.

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官方宣布,已经正式签下了拉科鲁尼亚的巴西边卫路易斯·菲利佩,转会费预计为1100万欧元。 现年25岁的菲利佩是在2005-06赛季被皇马带到西甲的,不过他没有在皇马一队踢过一场比赛,第二个赛季他去了拉科鲁尼亚,在这里他度过了让人印象深刻的3个赛季。2008-2009赛季,菲利佩-路易斯参加了拉科鲁尼亚队所有场次的联赛。上赛季,他帮助拉科鲁尼亚一度占据积分榜第四的位置,但他在1月份面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中不幸腿骨骨折,球队的成绩也随之下滑。 惯用左脚的他利用自己全能的攻防技术为拉科造就了一条左路黄金走廊,司职左后卫的他3个赛季一共为拉科打入6球。

德甲沃尔夫斯堡俱乐部官方宣布,头号射手哲科以及中场大将米西莫维奇今夏留队,并将随队征战新赛季。 这番表态无疑宣告着诸多豪门幻想的破灭。据悉,哲科的转会难以达成,问题主要出在价格方面。而米西莫维奇,俱乐部最终留下他更多的还是出于战术意义——被称作“波黑哈维”的他是球队的绝对核心,近两个赛季20个和12个助攻就是最直观的说明。

相关专题:

2010欧洲超级杯

搜索热词:

狼堡引援 马竞转会 哲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