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曼联官方宣布铁卫续约在即 皇马美梦做到尽头

2010年07月24日03:35腾讯体育McDreamy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官方宣布铁卫续约在即 皇马美梦做到尽头

维迪奇同意续约 曼联松了一口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曼联俱乐部官方宣布,队中主力中卫维迪奇同意了俱乐部提出的续约条件,双方即将签订正式合同。自此,闹得沸沸扬扬的维迪奇转会传言不攻自破,而皇马希望收购维迪奇的想法也最终成了白日梦。

今天,曼联官网放出了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希尔的发言:“有太多关于内马尼亚(维迪奇)未来的猜测,但在我看来那只不过是媒体在无意义地炒冷饭而已,他们没有来询问我们,更是没有询问过维迪奇本人。”希尔表示,“早在本赛季结束,我们就已经与他和他的律师开始谈判新的合同,只不过由于南非世界杯谈话才被打断了。但是现在,合约马上将会签订!合同文书正在由律师和维迪奇的经纪人拟定。维迪奇目前依然在度假,但一回来,我们肯定马上签约。”

希尔接着表示“维迪奇在8月份将完成续约,这点我已经和他确定了,这对于他的粉丝以及曼联的粉丝都是一件激动人心的事。”据英国《卫报》透露,曼联很可能将提供给维迪奇一份9万周薪的合同, 这将令他成为仅次于费迪南德(周薪11万英镑)和鲁尼(周薪14万英镑)的曼联全队第三高薪球员。而合同将续约至2014年7月,届时维迪奇将年满33岁。维迪奇和曼联的合同到2012年才到期,但为何如此紧张地续约呢?

今年夏天,据英国媒体报道,维迪奇因为未能获得加薪而心生不满。维迪奇现在的收入是每周7万英镑,比他的防线搭档费迪南德少近三分之一,但就他自加盟以来为曼联作出的贡献,跨入曼联顶薪行列其实不为过份。在敏感的续约问题出现后,皇马那边曝出了愿意为维迪奇支付2500万英镑的转会费以及比现在高的薪水,而曼城更是以11.5万英镑的周薪诱惑维迪奇。在此前曼联季前热身赛第二场战胜费城联队之后的第二天,弗格森爵士在被要求澄清维迪奇现状时甚至表示“不确定他的未来”。于是,今天希尔的声明非常及时,粉碎了近日来热炒的皇马与维迪奇传言。

上赛季曼联的后防线吃过伤病的大亏,这也是他们英超卫冕失败的重要原因。虽然曼联已经进补了小将斯莫林,但是后防线上的人员配置并不保险,错过世界杯的费迪南德已经彻底沦为了玻璃人,布朗也是队医那里的常客,埃文斯和斯莫林似乎还不够成熟以挑起球队多线作战的大任,而新人斯莫林在一周前曼联和凯尔特人的处子秀中他甚至鲁莽地送给对方1个点球,要融入球队还需要磨合。所以,续约维迪奇是对曼联后防的一个重要保障。

(McDream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