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汉堡宣布沙尔克队长加盟 750万确立后防基石

2010年07月23日08:44腾讯体育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汉堡宣布沙尔克队长加盟 750万确立后防基石

韦特斯曼正式加盟汉堡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3日,德甲球会汉堡在官方网站上宣布,原效力于沙尔克04的后卫韦斯特曼正式加盟,而德国媒体猜测,转会费大约在750万欧元左右。

根据汉堡官网的消息称,韦斯特曼签署了一份期限长达四年的合同,这意味着他将为汉堡效力至2014年的夏天,同时他将身披4号战袍为新东家出战。

现年26岁的韦斯特曼是后防线上的全才,能胜任后防线的每一个位置,无论是边后卫还是中后卫,都表现的游刃有余。他出道于德乙的菲尔特队,在2005年夏天加盟比勒费尔德。在随后的两个赛季中,这名以防守凶悍著称的后卫只错过了球队的两场联赛比赛。

2007年夏天,韦斯特曼正式加盟德甲劲旅沙尔克04,签约4年,合同期到2011年夏天结束。上赛季凭借其稳健的表现,韦斯特曼成为了球队的队长。在沙尔克04效力的三个赛季里,韦斯特曼出场92次打进12球。这个夏天,由于汉堡此前将小博阿滕卖给曼城,于是需要引进一名水平相当的球员来填补小博阿滕离去的空缺,韦斯特曼最终成了这一人选。

韦斯特曼在2008年进入德国国家队并随队获得了当年的欧洲杯亚军。今年的南非世界杯前,由于在热身赛中右脚舟骨骨折,韦斯特曼遗憾地缺席了世界杯决赛圈。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