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森林狼总裁为大嘴巴买单 联盟开出5万罚单

2010年07月24日09:09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北京时间7月24日美联社消息,NBA联盟分别对明尼苏达森林狼总裁大卫·卡恩处以5万美元的罚款,原因是卡恩在昨日对球队前锋迈克尔·迈克尔·比斯利吸食大麻的事情做出了不适当的评论;与此同时,联盟还对森林狼整支球队处以5万美元的罚款,原因同样是言论不当。

在接受1500 ESPN Twin Cities电台采访时,卡恩表示今夏加入球队的比斯利在过去一直沉溺于大麻不可自拔,但是比斯利现在正逐渐成熟,尽管场外有麻烦事,球队也值得在他身上投资。

“他是一个非常年轻而且不成熟的孩子,他在过去吸食了太多的大麻,不过他告诉我今后再也不会去碰那东西了,”卡恩在采访当中表示,“我告诉他只要情况属实,我会相信他。”

在堪萨斯州大读了一年大学之后,比斯利在2008年选秀大会首轮第2顺位被热队选中,两周之前他被热队交易至森林狼,森林狼希望比斯利在转会至一支年轻的球队之后可以将他的潜力完全发挥出来。

在当地时间7月15日球队为比斯利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比斯利表示由于他在近两年当中一些不光彩的过去,人们可能对他产生了一些误解。

“在过去两年效力迈阿密的时候,我感觉很好,”比斯利说,在热队的两个赛季他场均可以得到14.3分和5.9个篮板球,“但是我认为很多时候人们还是不了解我。我的很多比赛、我的个性都没有展示出来。现在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以为此做好准备。”

卡恩表示他相信比斯利现在已经迈进了一大步,他毕竟还年轻,所以球队不会考虑交易他,更何况森林狼得到比斯利也只是付出了两个二轮选秀权和部分现金的代价。

“在迈阿密效力的赛季当中,他得到了很好的支持与帮助,”卡恩说,“他也聘用了一些人帮助自己成长,他只有21岁,他还在成长,而不是已经定型。回想过去,当我21岁的时候,如果你给我每年那么多年薪,再将我置身于这个五光十色具有如此吸引力的环境的话,我不知道我是否能够应付得了所有事情,所以对于他同样如此。”

“我认为如果迈克尔是25或者26岁,可能我的处理方式会有不同,”卡恩说,“但是像他这样刚刚20出头的孩子当然可以犯错,而且犯过这些错他们才会成长起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