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里德诺4年1600万签约森林狼 为弱旅带来活力

2010年07月22日08: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根据ESPN报道,上赛季效力于密尔沃基雄鹿的控球后卫卢克-里德诺同明尼苏达森林狼完成了签约,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为1600万美元的合同。森林狼的球队总裁大卫-卡汉在今天正式宣布了这一决定。

现年29岁身高188公分的里德诺已经在NBA征战了七个赛季,2003年在首轮第14顺位被西雅图超音速选中的他在职业生涯中此前只效力过超音速和雄鹿两支球队。在上赛季里德诺为雄鹿打满了全部82场常规赛,场均出战21.5分钟可以拿下10.5分1.7个篮板和4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高达38.1%,罚球命中率则达到了90.7%,很好的扮演了布兰顿-詹宁斯的替补的角色。在加盟森林狼之后,里德诺更多的可能要扮演球队年轻球员的导师的角色,但是他的上场时间或许依然将维持在20分钟以上。

森林狼的总裁卡汉对于里德诺实际上多年前就已经颇有好感,他认为里德诺的加盟并不会让控卫线看起来很拥挤但是缺乏经验的森林狼变得混乱。“里德诺加盟球队的目的是赢得更多的比赛胜利,他将全力去赢得先发控球后卫的位置。”卡汉表示,“这件事情对他而言非常重要,而我们也很喜欢他去达成目标的方式。”

“我觉得他打球的风格非常适合我们球队,我们喜欢球员间彼此在训练当中引发的竞争。”卡汉表示。“球员彼此抱有竞争心会让球队变得更有活力,他们会为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而拼命表现,球队也将因此而变得更加的出色。”在卡汉看来,上赛季詹宁斯和里德诺就很好的形成了这种彼此竞争的氛围,这也是雄鹿最终能够时隔数年重新杀入季后赛的重要原因之一。

目前森林狼阵容中还有乔尼-弗莱因和雷蒙-塞申斯两位控球后卫,两人都是值得培养的年轻控卫,而里德诺的加盟将会让森林狼的控球后卫位置上场时间的争夺变得更加的激烈。(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