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或因森林狼抛售控卫得利 小布换赛申斯?

2010年07月23日06:53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或因森林狼抛售控卫得利 小布换赛申斯?

塞申斯与小布成为流言中的主角(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在克里斯-保罗表态希望离开新奥尔良黄蜂转战其他球队的时候,休斯敦火箭的球迷或许会感到兴奋异常,然而由于黄蜂火箭处于同一赛区,火箭得到保罗的希望只能停留在理论阶段。相比起来另一条新闻大概会让火箭的总经理达瑞尔-莫雷感到兴奋,那就是明尼苏达森林狼将考虑抛售控卫的决定。

根据明尼苏达当地媒体报道,球队总裁大卫-卡罕在森林狼以4年1600万美元签约卢克-里德诺之后,已经公开发表了球队会交易至少一位控卫的意愿,从而解决他们看上去很让人头疼的后场拥挤问题。

“同时拥有三位健康并可以胜任主力的组织后卫在球队当中并不是我的最终意图。”卡罕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觉得我们必须有所行动好让一些事情得到缓解。”而对于火箭而言,雷蒙德-赛申斯这位实际上在去年加盟森林狼之前他们就很感兴趣的控球后卫,也将可能因此而再度成为他们的追逐目标。

曾经担任过易建联队友并在密尔沃基雄鹿大放异彩的赛申斯于去年夏天加盟森林狼,然而虽然年薪大幅增长,可他在这里过得并不开心。除了个人数据大打折扣之外,赛申斯也难以适应森林狼年轻人过多人人争功的球队环境,球队的战术体系也因为主教练兰比斯的执教不力而显得颇为混乱。最让赛申斯感到烦闷的就是球队最终只取得了在西部垫底的糟糕战绩,作为一支鱼腩球队的替补控卫,赛申斯的失意程度可想而知。

而对于火箭而言,赛申斯这样有一定进攻能力并且组织实力不俗的控卫很适合球队的战术体系,他和凯伊-洛瑞如果能够组成球队一号位的搭档,那么在姚明回归的情况下,球队或许能够打出比08-09赛季更好的表现。而如果火箭想要得到赛申斯并不算非常困难,考虑到森林狼现在处于重建阶段,他们可以考虑提供给对方阿隆-布鲁克斯这位足以担任得分后卫的廉价合同的后场得分手的同时,也搭上贾瑞德-杰弗里斯或者肖恩-巴蒂尔这样合同即将到期并且可以适应不同角色定位的球员,从而以最低的代价得到赛申斯这位火箭一直想要得到的控卫。

对于火箭而言,他们原本似乎结束了今年夏天的表现,然而类似森林狼这样想要出清队内球员的球队的出现,可能又会给他们带来新的机会。(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