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六大台柱八月归来 兵强马壮不忧英超开局

2010年07月22日13:12腾讯体育Vincent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六大台柱八月归来 兵强马壮不忧英超开局

鲁尼领衔王者归来

腾讯体育讯 就在曼联的北美热身赛进行得热火朝天之际,他们后方的大本营里传来了振奋人心的好消息。据北京时间7月22日的《每日镜报》透露,曼联天王维恩-鲁尼将在8月4日与爱尔兰联赛明星队的比赛中复出,同时归队的还有埃弗拉、维迪奇等六员大将。

一周之前,英国《太阳报》还曾悲观地表示曼联阵中约有十名球员很难出现在英超揭幕战中。对于这次大面积人荒,主教练弗格森也预感“参加世界杯的国脚当中会有人缺席对阵纽卡斯尔的比赛”,对新赛季的开局阶段难免有点担心。

《每日镜报》则不这么看,文章暗指这是老谋深算的爵爷放出的又一枚烟雾弹。虽然曼联这次北美之旅带去的尽是克莱维利、维尔贝克、德拉特等青年才俊,但此举只是为红魔新赛季养精畜锐。这样的安排既让核心球员在世界杯后得到了充分的休息,又让小将们得以锻炼,加上近两战热身赛的结果都不差(3-1胜凯尔特人、1-0胜费城联),弗格森的如意算盘又打成了。

北美之旅结束以后,曼联将飞往都柏林,准备8月4日与爱尔兰联赛明星队踢一场庆祝阿维瓦球场揭幕的纪念赛,同时感谢当地85万的曼联球迷。《每日镜报》指出鲁尼、埃弗拉、维迪奇、朴智星、卡里克和埃尔南德斯都将在那场比赛中亮相,而这六人全部都参加了今夏的南非世界杯,可以说是曼联新赛季必须依靠的核心力量。

英超新赛季前的首项锦标——社区盾将于8月8日在新温布利球场开球,届时曼联的对手将是上赛季的双冠王切尔西。如果红魔的顶梁柱们能在之前的都柏林复出,参加这场季前大战也将板上钉钉。而万众期待的英超将在那之后的6天打响。

(Vincent)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