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欲续约定海神针 皇马2500万挖角即将落空

2010年07月23日08:29腾讯体育Adria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欲续约定海神针 皇马2500万挖角即将落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上午,据英国《每日镜报》透露,曼联将向维迪奇提供一份新的周薪达9万英镑的合同,弗格森希望用高薪留住球队的核心资产以防止皇马挖角。

在过去的1年时间内,皇马的“暗杀目标”维迪奇渴望和曼联签订一份更优厚的工作合同。随着皇马对塞尔维亚中卫的攻势愈加猛烈,未雨绸缪的曼联高层希望尽快和维迪奇坐在谈判桌前和后者在现有合同的基础上续约两年。

财大气粗的皇马愿意为维迪奇支付2500万英镑的转会费,在这种背景下塞尔维亚球星希望自己的薪金水平能和鲁尼、费迪南德这两位队内顶薪球星对等。曼联高层意识到了维迪奇的真正价值,这位28岁的后防悍将值得俱乐部为其加薪。

2006年1月,维迪奇以720万英镑的身价从莫斯科斯巴达克加盟曼联,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半的工作合同。目前,维迪奇和曼联的合同还有两年就到期了,如果顺利续约前者将待在老特拉福德直到2014年7月。

09/10赛季维迪奇的中卫搭档费迪南德长期受伤病困扰,英格兰现役队长因为持续的背伤问题缺席了赛季大部分的比赛。在这样的背景下,曼联恐怕难以接受新赛季开始前失去维迪奇的残酷现实。

曼联的后防危机让弗格森非常担忧:埃文斯的竞技状态令人担忧,长期受伤病困扰的布朗也已经两个赛季没出任中后卫了。新援斯莫林拥有不错的潜力,但是前富勒姆新秀经验严重不足并经常出现低级失误。

在竞争激烈的英超联赛,后防的稳定异常关键。弗格森显然不打算冒险,苏格兰人将尽全力留住维迪奇,尽管老爵爷已经公开表示了对爱徒经纪人保罗-法布里的不满。为了维护客户的利益,法布里已经公开表示维迪奇并不确定将留在曼联。这是经纪人惯用的“伎俩”,法布里的表态无非是希望维迪奇能获得一份更优厚的合同。

本周三,在曼联1:0战胜费城联队的赛后,当记者提到维迪奇时弗格森有意回避。在被要求澄清维迪奇的未来时,弗格森这样说道:“我根本无法澄清。”当记者询问弗格森他是否认为维迪奇新赛季还是曼联的球员时,老爵爷再次含糊地回答道:“是的,我希望如此。”(Adria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