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热身赛-曼联1-0费城联 两新星造进球贝巴中梁

2010年07月22日09:31腾讯体育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身赛-曼联1-0费城联 两新星造进球贝巴中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上午,曼联迎来北美访问的第二场热身,在林肯金融体育场,曼联1-0战胜费城联队。第76分钟奥贝坦接维尔贝克传球破门。

曼联在北美的首场热身3-1击败凯尔特人,贝尔巴托夫、克莱维利、维尔贝克各进一球。本场弗格森对首发阵容做了较大调整,范德萨、斯莫林、拉斐尔、弗莱彻、贝尔巴托夫却未首发,取而代之的是库兹扎克、布朗、克莱维利、马切达等人。

第3分钟,维尔贝克禁区弧顶斜传,奥贝坦右路切入禁区抽射,被门将把球挡出底线。第8分钟,奥贝坦再有精彩表演,维尔贝克拉到左路下底传中,奥贝坦后门柱起右脚凌空抽射将球打高。第10分钟,费城联队发起一次有效反击,球从右路下底传中后找到中路跟进球员,但库兹扎克站位很好扑住了这次射门。

第17分钟,马切达禁区前连过3人准备射门时,被费城联的第4名球员将球破坏。第23分钟,斯科尔斯禁区前尝试一脚远射打偏。第31分钟,全场球迷为维尔贝克的射门发出尖叫,他在禁区前不停球落地,直接起右脚大力撩射,球贴着远门柱偏出。

第35分钟,费城前锋姆万加禁区内接传中转身垫射,反应神速的布朗用腿将球挡出。1分钟后,法比奥在左路和吉格斯2过1后下底横传,维尔贝克点球点拿球面对门将抽射,将球打在门将怀里,现场的费城球迷纷纷起身为本方门将鼓掌。第39分钟,吉格斯在左路大声向斯科尔斯抱怨他的球传得太大。随后斯科尔斯中场踢翻考德特领到黄牌。第42分钟,费城反击3打2,勒托克斯面对库兹扎克一脚斜射打偏。上半场两队战成0-0。

第46分钟,吉格斯快速开出任意球,维尔贝克冲到禁区左侧抽球门远角打偏。第56分钟,奥谢右路下底传中,马切达门前倒踢毽子式的射门将球打高。

第60分钟,曼联连续换人,贝巴、拉斐尔、弗莱彻、C-埃文斯等人出场,马切达、斯科尔斯、布朗、法比奥等被换下。第66分钟,拉斐尔右侧横传禁区前,奥贝坦右脚拉球转身过人被踢倒,裁判没有判罚点球。第72分钟,奥贝坦右路将球高吊入禁区,贝巴靠住后卫倒勾打偏。

第76分钟,维尔贝克左路突进从两名后卫之间送出斜传,奥贝坦跟进面对门将冷静的将球推进球门下角,曼联1-0领先费城联!第79分钟,贝巴小禁区前转身右脚抽射打中横梁下沿。

第84分钟,吉格斯与贝巴做撞墙配合后进入禁区被撞倒,裁判没有表示。第89分钟,费城联差点扳平比分,在德拉特的干扰下费城联球员面对空门将球打飞。最终曼联1-0战胜费城联,取得北美访问的两连胜。

曼联比赛阵容(4-4-2):

门将:库兹扎克

后卫:奥谢(77’德拉特)、埃文斯、布朗(60’C-埃文斯)、法比奥(60’拉斐尔)

前卫:奥贝坦、斯科尔斯(60’弗莱彻)、吉格斯、克莱维利

前锋:马切达(60’贝巴)、维尔贝克

(Odnoralov)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