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韦迪向哈曼表态:足代会年底开 腐败案已收尾

2010年07月22日17:52华商网-华商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日前,韦迪明确向哈曼表示:事关换届的足代会有望在年底召开,中国足坛腐败案也已经进入收尾阶段。

在与哈曼的会晤中,韦迪率领足管中心7个部门的正职领导一同在哈曼面前亮相。在会谈中,韦迪着重向哈曼介绍了中国足协未来的重组计划。他表示,将来的中国足协将成立一个执行委员会,来具体负责整个足协的日常事务,这个执委会的成立也是为了同亚足联和国际足联的组织形式保持一致。他还向哈曼透露说,今年年底将召开新的中国足协换届代表大会,在这次会议中,将选举产生新的中国足协领导班子。另外,哈曼表示,会为中国足协保留南勇和杨一民留下的职位空缺,希望韦迪尽快派出合适人选担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