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申雪赵宏博婚礼 > 正文

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野心大 世界金牌大腕现身

2010年07月22日10:45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7月21日,我国著名花样滑冰组合,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冠军申雪赵宏博在北京举办了“2010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即冰上雅姿表演盛典”发布会。宣布将于9月4日在北京为自己举办一场冰上的婚礼,同时邀请世界级的大腕们现身表演,给京城所有冰迷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冰上婚典野心大

早在2007年就已经领取了结婚证的申雪赵宏博为了筹备2010温哥华冬奥会一直迟迟没能举行婚礼,赵宏博“觉得没举行婚礼就不算结婚,而且小雪也怪我。”因此,在终于获得了梦寐以求的金牌之后,婚礼大事自然成为了重中之重。

但是,对于申雪和赵宏博来说,自己的婚礼除了不能离开最热爱的冰场之外,还有更多的期望,他们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婚礼来让更多的高手同行们也能一起看看中国,了解中国,把更高水平的花滑表演带到中国来。

申雪和赵宏博在中途退役的两年以及冬奥会之后的这段时间里,曾经多次参加世界著名的“花滑巡演staronice”,他们两个“希望有朝一日能在中国国内也举办这样的表演,非常开心现在我们可以做到这件事情了。”

金牌大腕齐现身

为了打造这场足以让自己铭记一生的婚典,更为了展现给中国观众世界最顶级水平的花滑表演,申赵二人已经邀请了俄罗斯花滑巨星“冰王子”普鲁申科,亚古丁,瑞士的“旋转之王”兰比尔,日本女子单人滑偶像浅田真央,以及中国双人滑另外两对名将庞清/佟健以及张丹/张昊等名将参与,真可谓是巨星云集的一场花滑盛会。

冰上婚典的主题是“爱与美”,届时将以盛大的婚庆场面为序幕,呈现他俩牵手相恋18年,历经艰难坎坷,勇夺奥运冠军后一场完美的冰上婚典。由申雪、赵宏博蕴含浪漫爱情故事的双人滑为始终,镶嵌世界冠军到场祝福庆贺的集体滑场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