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申雪赵宏博婚礼 > 正文

赵宏博透露明年造人 申雪:孩子会走路就上冰

2010年07月21日17: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点击浏览下一张

申雪/赵宏博共同出席冰上婚典发布会(点击查看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7月21日北京讯(记者吕长伟)申雪/赵宏博9月4日将举办冰上婚礼,这样的婚礼非常少见,因此格外吸引眼球。目前对于细节两人均严格保密,但有一点可以确定,婚礼上两人还是会穿婚纱,为此他们已经准备了三套特制婚纱。而结婚后两人的造人计划备受关注,但出于做表演等方面的原因,赵宏博无奈地说,“造人计划还得到明年。”

冬奥会夺冠之后,申雪/赵宏博一直忙于做表演和各种活动,而将花滑表演赛带到中国一直是他俩的梦想。为此,赵宏博成为了自己的冰雪艺术工作室,致力于做表演和推广等工作。“今年是第一次搞,可能明年会有全国巡演。明年会有一些变化。可能今年是第一次合作,接下来可能会有乐队的合作,歌星整场的合作,还有很多。”

今年的表演赛,申雪/赵宏博请到了普鲁申科、亚古丁、浅田真央、庞清/佟健等明星,可谓众星云集。至于未来这样形势会不会成为常态,妻子申雪坦言并没有底,她表示要根据市场和冰迷的反应来定。而本次表演赛已经邀请了张靓颖等歌星参加,娱乐圈的其他明星是否还有合作呢?“如果是合作的话已经有几个人选,如果不是合作的话我们会有很多娱乐圈的好朋友前来参加我们的婚礼,看我们的表演,包括体育圈我们这么多年的好朋友。”申雪答道。

9月4日举行的花滑世界冠军表演盛典同时也是申雪/赵宏博的婚礼,目前对于细节两人均严格保密,但有一点可以确定,婚礼上两人还是要穿婚纱的,而且还是特制的。“现在还没有做好,但颜色设计好了,是白色”,赵宏博透露。申雪补充道,“样子、结构也已经有了,肯定跟冰上结合,因为是在冰上穿的。”

在今年2月的温哥华冬奥会上,申雪/赵宏博以37岁和31岁的年龄夺得了冬奥会冠军,而9月办完婚礼后两人何时造人备受关注,不过因为表演等方面的原因,这一计划又不得不推迟。“今年先把演出做好,造人计划还得到明年”,赵宏博有些无奈地说。那么生了孩子,会不会让他(她)滑冰呢?对此,申雪回答很干脆,“孩子会走的时候就得把他(她)放在冰场上,我爸将冰鞋都准备好了。”她的一席话也逗乐在场的嘉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