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引援锁定切尔西主力 500万可得后场将才

2010年07月22日02: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皇马中卫引援第五人选 卡瓦略有望投奔恩师

卡瓦略有望追随穆里尼奥前往皇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由于皇马现在已经对麦孔的转会失去耐心,银河战舰目前不得不启用“B计划”,那就是引进一名高水平中卫,从而让拉莫斯回到右路。因此穆里尼奥现在需要一名中卫,今天出版的《每日镜报》就披露,狂人想要用500万英镑将以前的心腹爱将卡瓦略带到伯纳乌。

前几日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曾报道,穆里尼奥已经向皇马高层正式提出他的要求——引进一名高水平的中后卫,因此皇马迅速圈定了4名候选人,分别是:本菲卡中卫大卫-路易斯,波尔图中卫布鲁诺-阿尔维斯,米兰中卫蒂亚戈-席尔瓦和曼联中卫维迪奇。而今日出版的《每日镜报》则曝光了皇马的又一大候选人——穆里尼奥老乡卡瓦略。

去年夏天穆里尼奥还在国米时,他就一直想要得到爱徒卡瓦略。不过,当时切尔西主教练安切洛蒂却无意出售葡萄牙人。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中,阿莱士用出色的表现将卡瓦略牢牢的摁在替补席上,因此在切尔西的新赛季计划里,卡瓦略已经不是那么重要了,这个夏天他将不是非卖品

《每日镜报》透露,只要皇马拿出500万英镑,就足以将已经32岁的卡瓦略带走。对于卡瓦略而言,能够在32岁时还在皇马这样的豪门踢球,并且再次联手恩师穆里尼奥,切尔西中卫自然不会有意见。

另据《每日镜报》披露,卡瓦略的队友德科就不会有他老乡那样的好运了,现如今他与切尔西的合同还剩下1年,但由于打不上比赛,德科已经萌生去意,巴西豪门弗罗米嫩塞有意引进葡萄牙国脚。德科本人也表达了自己想要回祖国巴西踢球的愿望,他表示:“13年前,我离开巴西前往欧洲。现在,我希望回家,在国内踢球,因为我在国内还没拿下过一个冠军。我想要返回巴西,多半是因为我个人的原因,但我与切尔西还有合同,我不得不解决它。”

目前德科与切尔西的合同还有一年才到期,不过切尔西中场“回家”心切,他早已经对自己的未来做好了规划,德科表示:“毫无疑问,我的职业生涯中还欠缺一个巴西国内联赛的冠军。我希望自己的问题可以在7月26日之前解决,尽快地回到巴西。”(九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