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詹姆斯5千万购宅属假新闻 房东正式出面辟谣

2010年07月21日15: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此前有消息报道称,勒布朗-詹姆斯迈阿密购置了一套拥有海滩、码头,奢侈得令人咋舌的豪宅,并声称该豪宅价值4950万美元。根据今天《迈阿密先驱报》的证实,这是一则子虚乌有的报道。

此前关于詹姆斯在迈阿密购置豪宅的消息被传的有鼻子有眼,报道这则假新闻的媒体是美国的《生活与时尚》杂志,该杂志称这套豪宅总共有8个卧室、11个浴室、一个超大游泳池、一套拥有健身房的总统套房,还有一个带网球场和庭院的私人会客厅,“后院”坐拥300米的海岸线,迷人的沙滩上还有一个属于主人的私人码头。 媒体还配了豪宅的外景图片,豪宅局部图片,以及我市、客厅等照片。报道消息的媒体并透露,詹姆斯所购买的豪宅是佛罗里达科勒尔盖布尔斯市最贵的房子,此前属于现任热队总经理帕特-莱利,詹姆斯购买前属于汽车大亨阿兰-波塔金所有。

不过阿兰-波塔金今天对《迈阿密先驱报》证实,这是一条谣言。“迄今为止,我和詹姆斯之间还没有任何接触,”波塔金对记者说道,“我经历了离婚的风波,已经把房产放在市场上出售,大约一年半都没卖出去,4个月前我就已经摘牌了,没再打算出售这套豪宅了。”

波塔金表示,他已经无意出售这一套豪宅。詹姆斯本人至今未对关于他购置豪宅的报道发表任何评论。(浪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