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跳槽之举并非过错 有理想本就好事一桩

2010年07月20日11:1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在公园,学校,体育场,当我们拿起篮球开始比赛,我们都会充满热情,努力去取得胜利。不过无论你是在打哪一个级别的比赛,你都不得不去挑选你的球队,选择你的队友,在NBA也是一样。

在球场上有这个一个规则,你赢了你可以继续打下去,如果你输了你就得下面坐着,等待新一轮的机会。每一支球队都会挑他们最好的球员上场来取得胜利,在NBA同样如此。

简单的概念在NBA同样使用,这就是篮球的魅力,詹姆斯为什么要选择热火,也许从中可以找到答案。

媒体和球迷都发出质疑的声音,詹姆斯应该是充满斗志的,他应该依靠自己的实力去夺取总冠军。诸如骗子,赌徒,小偷等诸多罪名都被用到了一些出名或者不出名的球员身上,这些骂名甚至比无法取得胜利还要难受,不过球员们还是会坚持他们的选择,他们要选择最好的队友,这已经不把NBA当成一个生意场。

这次的三巨头组合是最近几年最轰动的事情,也迎来了热议,球迷已经专家媒体都发表了不同的看法。对此我尽量去表现的乐观,我只是想最多是这个赛季不会有看头,季后赛这种不公平会更加不明显。选秀也变得没有什么惊喜,在自由球员转会的问题上,你的假想和预测基本没有意义,都会被证明是错误的。这些理由大概就是目前形成的“詹姆斯黑”的想法吧。

不过未来詹姆斯还可能成为一个大家喜欢的全明星,他会带领一支伟大的球队打出伟大的比赛,现在的想法可能会一扫而空。

当年科比也是背上了强奸犯的骂名,他赶走奥尼尔更是被联盟很多人所不齿,不过现在我们又改变了这个想法,他成为了新的宠儿。麦克-泰森从监狱出来,他的表现也并不是很坏,我们最终还是会选择原谅,我们不是忘记,我们会试着去接受现实。

詹姆斯没有罪,他也不欠我们什么。他只是做了个我们看来不幸的决定,何况这个决定还有积极的一面,他们给男孩+女孩俱乐部捐了250万美金。

我们分析师或者说作家显然很难做到这一点,虽然捐这钱可能不是詹姆斯的初衷,但是他确实可以改变很多小孩子的生活,我们写一篇文章显然不可能筹到这么多钱。

文章能够改变公众的思想,不过我们也要注意的是,我们能做的越多,责任也就越大。在NBA有很多的事情可以写,关于球员犯错误的等等,我们也会选择原谅,不过未来还是有很多不确定性,而我们只能用天气去判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