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范佩西接过冰王子传奇10号 温格曾离奇赠加拉

2010年07月21日11:32体坛网刘川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刘川伦敦报道 今夏阿森纳数名球员离队,他们的球衣号码如何归属?之前由加拉把持的10号最引人瞩目。本周二俱乐部确认,原11号球员范佩西将接过10号,荷兰前锋终于继承了同胞博格坎普的“衣钵”,而原12号贝拉顺位继承11号。之前购买贝拉12号新款客场球衣的球迷可以持收据免费更换11号球衣。

1995年起,博格坎普身披10号在阿森纳踢满了11个赛季,2006年冰王子退役,球迷希望俱乐部能将这一功勋号码像亚当斯的6号那样封存一段时间,但温格一个月后就将10号交给了刚从切尔西加盟的加拉,这也是近年来兵工厂最为离奇的一次号码变动,很多球迷至今对身为中后卫的加拉选择10号迷惑不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