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德罗巴联系曼城惊呆蓝军 回法甲去巴西都可能

2010年07月21日10:49体坛网刘川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刘川伦敦报道 周一晚,德罗巴经纪人突然主动爆料,称正在运作魔兽下赛季登陆曼城相关事宜,两家俱乐部都惊了。

德罗巴的经纪人赛迪周一晚接受一家法国电台采访时故作神秘地透露自己正在为魔兽联系新东家,而他更是毫不隐讳地表示,德罗巴下一站很可能是富可敌国的曼城:“他现在还是切尔西的球员,不过也许在8月31日转会窗口关闭前会有让你们大吃一惊的事情发生。我这段时间和曼城俱乐部有过直接联系,这一点我还未向任何人透露过。”

而对于德罗巴离队的动机,赛迪说得非常明白,年过30的魔兽需要现实地考虑到退路:“让德罗巴离开切尔西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情,因为他在斯坦福桥一切都很顺心,但是考虑到他现在32岁的年龄,我也无法掩饰我们在经济方面的考虑,他仍然在不断进步,而他对于未来的挑战也毫不畏惧。”

此言一出,英媒体立刻一片哗然。不过赛迪的这番话倒是让大部分媒体和球迷觉得这是德罗巴对切尔西放出的信号,暗示蓝军给他涨薪,但是仍然有一部分球迷相信确有其事,因为一年前队长特里也曾受到曼城高薪引诱。不管怎样,外界对赛迪毫不掩饰的大嘴普遍感到不屑。一位球迷在留言板上打趣道:“一旦这笔交易因为过早曝光搞砸,库克(曼城CEO)肯定会对赛迪送上最恶毒的诅咒。”

周二上午曼城迅速作出回应,球队发言人否认他们正在操作德罗巴转会:“在德罗巴转会问题上,双方俱乐部完全没有过任何联系,我们也没联系过德罗巴本人,这条传闻完全是无中生有。”

赛迪这番看上去不大靠谱的揭秘倒是提到过德罗巴希望在法甲结束职业生涯,尽管他在马赛仅效力过一个赛季,但是魔兽似乎对那里依然念念不忘。“他一直说梦想有一天回到马赛结束职业生涯,那是他一直热爱的一家球会,但是梦想和现实之间总有差距,现在重回法甲似乎并不是很合适。”

让人哭笑不得的是,上个月离开蓝军的巴西人贝莱蒂也来凑趣,他表示,德罗巴曾亲口告诉自己,他最向往的退役地点并非法国而是巴西:“我在弗米嫩塞签约时曾与德罗巴通过电话,他当时半开玩笑对我说,如果我能在里约热内卢的球队为他谋得一个位置,他会不顾一切赶来与我会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