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德罗巴亲邀魔兽二世加盟 切尔西将签17岁天才

2010年07月13日19: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罗巴亲邀魔兽二世加盟 切尔西将签17岁天才

卡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据英国《太阳报》报道,德罗巴日前承认他专门给比利时天才卢卡库打去电话,游说他加盟切尔西。

德罗巴说:“是的,我给卢卡库打了电话。我从孔帕尼(曼城的比利时国脚)那里要到了他的电话,我告诉他‘你应该来切尔西’。”

卢卡库究竟是何许人也?作为一名比利时籍的刚果移民,他在5月才刚满17岁。卢卡库的父亲罗杰也是一位职业球员,这使他从小就与足球结缘。如今卢卡库身高达到1.92米,在比利时国内被称为“新德罗巴”。

在2009-10赛季,当时年仅16岁的卢卡库在33场联赛中为安德莱赫特打进15球,荣膺比甲最佳射手。2010年2月,卢卡库首次入选比利时队,在对克罗地亚的友谊赛中登场。

卢卡库本人非常渴望加盟切尔西,他在自己的Facebook中上传了一张自己身穿切尔西球衣的照片。照片中,卢卡库身着切尔西球衣,出现在了斯坦福桥。但为了避嫌,切尔西方面已否认比利时新星的这次旅行是由俱乐部安排的。

切尔西两大主力前锋德罗巴、阿内尔卡均已年过30,为他们寻找合适的替代者被列入安切洛蒂的工作日程中。同时在欧冠出局后,英国媒体抨击切尔西太老,促使俱乐部决意年轻化。《太阳报》估计卢卡库的身价在1000万镑左右,他加盟切尔西成为迟早的事情。(turi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