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开拓者迎NBA首位亚裔经理 丘:我会尽力做好

2010年07月21日08:4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开拓者大老板、微软共同创办人保罗·艾伦最近再次成为了焦点人物。他不但承诺将自己135亿美元财产中的一半捐献给慈善事业,还在当地时间周一,任命原雷霆总经理助理里奇·丘(Rich Cho)为球队新总经理,丘成为了NBA史上首位亚裔球队总经理。

里奇·丘现年44岁,1965年8月出生于缅甸,1968年和家人一道移民美国。里奇·丘在华盛顿州立大学获得了工程学学位,1990年到1995年在波音公司工作。1997年他进入超音速(现雷霆)工作,2000年荣升为助理总经理,在这个位置上干了9年,专门研究在联盟规定下如何调整球员合同,以发挥球队薪金空间的最大效益。

开拓者老板艾伦和主帅麦克米兰都认为,里奇·丘是球队的理想人选。在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里奇·丘认为开拓者只是差一到两个配件,就能成为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我会竭尽所能将球队变得更好。我在西北地区长大,我明白开拓者球迷对球队难以置信的激情和支持。”在里奇·丘之前,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已成为了NBA史上首位亚裔主帅,他的母亲是菲律宾人,而在加州出生的林书豪有望成为首位在美国出生的亚裔球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