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开拓者任命新任总经理 数据大师终入驻波特兰

2010年07月20日05: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根据NBA官网和ESPN等权威媒体报道,在今天波特兰开拓者正式确定了他们的新经理,前奥克拉荷马雷霆的总经理助理里奇-彻击败了包括前克里夫兰骑士的总经理丹尼-费里在内的几位竞争对手,正式成为了球队的新任总经理和球队前任总经理凯文-普瑞查德的接班人。

现年只有44岁的彻曾经在过去九年中一直担任雷霆和他们的前身西雅图超音速的总经理助理的工作,这位出生在美国西北地区的昔日也曾经在西雅图的波音公司任职。

“每个谈起彻的人谈论的都不只是肯定他的能力,而且还对他的为人赞赏有加。”开拓者的总经理拉里-米勒宣布这一决定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彻以能够将他的个人工作能力和诚实的人品有效结合起来而美名远扬,对于开拓者来说,他将会非常适应我们的组织。彻是一位处于上升期的管理者,我们为他能够加盟开拓者而感到兴奋的发抖。”

年轻的彻就此替换了普瑞查德成为了开拓者新任总经理,后者曾经帮助开拓者渡过了球队最艰难的一段时期,组建出一支颇有希望的青年军,然而在选秀大会开始前不久,普瑞查德依然有些出乎意料的被球队解雇。如今到了彻证明自己比普瑞查德更加优秀的时候,他也将面临巨大的挑战。

在西雅图的时候彻曾经和微软公司合作一起开发了一套球员实力全面评估系统,他还在05年到07年在西雅图著名的波音公司任职。“彻是最近几年的NBA管理人员当中最具有探索精神的一员。”开拓者的主教练内特-麦克米兰也对这位新任总经理给予了高度评价,实际上他以前执教西雅图超音速的时候曾经和彻一起共事,有着重要的发言权。“彻能够很好的发现交易目标和最终让交易达成。”

作为一位优秀的数据专家和总经理助理,如今彻要面临新的挑战,而他能否在新岗位上再度证明自己的才华和探索精神么?(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