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开拓者有意招揽火箭旧将 韦弗或成神射手替身

2010年07月19日11: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如今西班牙神射手费尔南德斯已经和开拓者闹僵,尽管如今波特兰还并没有将其交易出去,但是从种种举动看,开拓者已经开始为费尔南德斯的走人做后续准备了,据内幕人士阿历克斯-肯尼迪在微博中透露,开拓者如今盯上了火箭前悍将沃恩-韦弗,一旦费尔南德斯离队,那么韦弗便有可能成为西班牙人的替身。

韦弗是一位令人捉摸不透的球员,在2005年第二轮被选中后,韦弗曾经流浪于湖人掘金、快船、开拓者以及火箭,在前四支球队里,韦弗都没有展示出足够的战力,从而快速被球队抛弃,但是在火箭的一个赛季里,韦弗把握住了机会,他在球队中发挥了劲量小子的作用,从而令人眼前一亮,在那个赛季里,韦弗多次扮演救火队员,他出战63场比赛,场均可以拿到9.7分,三分球命中率为职业生涯新高的39%。

尽管在球场上光芒四射,但是韦弗执拗的脾性也使得他和主教练阿德尔曼产生了隔阂和分歧,两人多次发生争吵,最终合同到期后韦弗前往欧洲淘金,但是在奥林匹亚科斯队效力期间,韦弗的脾气并没有得以改变,环境和球风的水土不服以及异域他乡的沟通障碍使得韦弗再度怀念起NBA生涯,于是在买断了合同后,韦弗重新恢复了自由身。

韦弗曾经向火箭示好,但是由于种种原因,休城并没有接纳这位昔日悍将,达拉斯小牛曾经在上赛季中期和韦弗签订了一纸10天的短合同,但是在合同期过后又随即将其放弃。如今韦弗仍然在寻找新的归宿,而对他感兴趣的球队也不少,此前包括马刺、骑士等球队都对韦弗表达了兴趣,如今开拓者也加入到了这一行列。

费尔南德斯的心如今早已不在开拓者,强扭的瓜不甜,一但费尔南德斯离队,波特兰在替补席上也势必损失一位外线的射手,如此一来,及时找到西班牙人的替身则是可以防患未然,韦弗在火箭效力期间已经展示了他的远投能力,如果能够重新加以系统的训练,韦弗完全有可能找回昔日的最佳感觉。

有趣的是,火箭正在积极追逐费尔南德斯,而开拓者则是反其道追求休城旧将,至于两队能否如愿,还需要看故事接下来如何发生。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