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公牛与勇士完成交易 650万合同锁定落选妖星

2010年07月21日07: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美联社报道,芝加哥公牛今日与金州勇士完成了关于后卫C.J.沃特森先签后换的交易。在送走沃特森的同时,勇士公牛得到了一个2011年次轮选秀权,目前双方并没有正式公布交易消息。

沃特森身高6尺2寸,既能打组织后卫也能打得分后卫,他加盟公牛后主要将出任德里克-罗斯的替补。

沃特森是2007年的落选新秀,当时老尼尔森慧眼识珠,将其签到勇士队。沃特森在勇士的3个赛季每年都有进步,上赛季场均出战27分钟,能贡献10.3分2.3篮板外加2.4助攻。

据悉沃特森签下的是“2+1”的合同,前2年合同受到保障,总额为650万美元,而第3年属于非保障合同。

公牛在完成这笔交易之后还剩下450万-500万美元的空间,依然还有操作的空间。公牛在今年暑假连续寄出大手笔,之前已经招募了像布泽尔,凯利-科沃尔以及罗尼-布鲁尔这样的猛将。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