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公牛正式签约布鲁尔 爵士双雄辅佐状元科沃尔

2010年07月20日09:28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7月20日,据《Insidehoops》消息透露,公牛今天正式与摇摆人罗尼-布鲁尔签约,根据规定,合同的细节没有公布——

据之前的媒体报道,布鲁尔得到的可能是一份3年1250万美元左右的合同,并且有消息透露布鲁尔的这份合同中还包括了激励条款。在公牛签下布鲁尔之后,芝加哥的球队已经拥有了布泽尔、科沃尔和布鲁尔三名前爵士球员。

值得注意的是,身高6尺7寸的布鲁尔是一个被低估的球员,他拥有不错的实力,不出意外,他完全可以成为公牛的首发得分后卫,布鲁尔已经在联盟中有了4年的征战经历,上赛季在爵士,布鲁尔的场均数据为9.5分3.4篮板2.8助攻。后来他被爵士以一个首轮选秀权的代价交易至灰熊,但仅仅5场比赛之后,布鲁尔就由于腿部肌腱撕裂导致赛季报销。布鲁尔表现最出色的赛季是在2008-09赛季,布鲁尔在场均32.2分钟的时间里面,能够为爵士贡献13.7分、3.7个篮板、2.2次助攻和1.7次抢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