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公牛主帅肯定引援成果 锡伯杜:没有皇帝更强

2010年07月20日09:1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公牛在今年夏天除了任命防守大师锡伯杜之外,还从爵士挖角布泽尔等三名球员。今天主帅锡伯杜就谈到了前爵士的这三名球员,他认为虽然没有得到詹姆斯等大牌球员,但是这三人加上球队以前的阵容,他们可以更进一步。

锡伯杜先谈到了布鲁尔加盟对球队的贡献,“他的长度、运动能力以及时刻准备防守的心态,使得他成为一台恐怖的断木机、一台切割机,”锡伯杜说道,“他是一个非常擅长快攻的球员,他将自己的能量以及那些我们所寻求的所有东西都带到了球队。”

尽管在有些人看来公牛夏季引援是失败的,因为他们并没有得到詹姆斯、韦德或者波什当中的一位。但是锡伯杜并不认同这样的观点,他相信自己的球队将会变得非常的坚不可摧。“我自然不会将这看作是失败,”锡伯杜说,“很显然,得到卡洛斯·布泽尔对我们而言非常的棒,然后我们又引进了科沃尔和布鲁尔,我们还有非常年轻的团队核心,因此我认为我们在新赛季会做得非常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