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斯诺克无锡精英赛揭幕 亨得利傅家俊携手晋级

2010年06月03日20:33中国新闻网孙文荆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诺克无锡精英赛揭幕 亨得利傅家俊携手晋级

亨得利5-3拿下肖国栋

中新网无锡6月3日电:(记者 孙文荆)2010世界斯诺克无锡精英赛今日正式开战,亨得利、傅家俊分别在与肖国栋、梁文博两位中国小将的首轮对决中胜出,比赛过程有惊无险。

首局比赛中,实力占优的亨得利、傅家俊尽展大师风范,分别以大比分胜出,其中傅家俊更是以单杆破百的“惊艳”零封梁文博。

尽管结果与多数人预料中一样,但梁文博、肖国栋两位中国小将比赛中仍有不俗表现。次局比赛,两人状态回勇,肖国栋面对“皇帝” 亨得利毫无惧色,以87-15轻松胜出,第三局逼得亨得利屡次失误。前四局比赛,两人分别与对手战成2-2平。

中场休息后,亨得利、傅家俊开始掌控局面,直落两盘杀退对手。有趣的是,两位名将的比赛过程也惊人一致,第五局均是一路大比分领先后胜出,而关键的第六局均是在开局大比分落后的不利局势下力挽狂澜。

随后比赛中,傅家俊延续良好手感,轻松以87-5结束比赛,而亨得利则漫不经心地连送失误,葬送第七局比赛。尽管如此,“皇帝”仍拿下最后的第八局比赛,最终以总比分5-3晋级。

赛后,亨得利对今天的糟糕手感也有些不满,差点大意失荆州,笑称肖国栋等几位中国选手近来水平进步很快,但想与他争夺冠军,还需要“练练”。

明日四分之一决赛中,亨得利将迎战上届冠军马克-艾伦,而傅家俊将要面对08年英锦赛令其“痛失”冠军的“神童”肖恩-墨菲的挑战。(完)

(中国新闻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