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亨得利出中文自传强调:我是喜欢伍兹的球技

2010年04月29日12:0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台球皇帝”亨得利出了一本中文自传,书名就叫《台球皇帝》。在书里,亨得利也写到了自己的家庭生活,以及他的偶像伍兹。

亨得利从未有过绯闻。正如他说,“即使她不爱台球我依然爱她。我的生命只为他们(家庭)。”他和妻子曼迪1984年就相识了,那时的“台球皇帝”只有15岁。经纪人曾因为害怕亨得利的职业生涯被断送而制止他与曼迪交往,不过,这并没有阻碍亨得利的事业爱情双丰收。

据知情人透露,英国某媒体曾设局让亨得利误入歧途,但并没有成功。

这样的和睦生活有点像丑闻爆发前的伍兹,伍兹曾被认为是体坛头号“完美男人”,但如今的老虎无论走到哪里都顶着“性丑闻”的帽子。而亨得利表示,高尔夫球世界冠军伍兹同样是自己的偶像。“我家旁边就是英锦赛的比赛场地,圣安德鲁球场,空下来,我就会打上几个洞,我喜欢伍兹,是喜欢他的球技。”但愿亨得利不会走上伍兹的路。(石珂)

[责任编辑:ho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