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收购新卡纳瓦罗 意大利未来中轴线蓝黑造

2010年07月21日06: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收购新卡纳瓦罗 意大利未来中轴线蓝黑造

拉诺基亚眉宇间像极了因扎吉

腾讯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7月20日,根据《全市场》报道,热那亚宣布他们和国际米兰达成协议,以650万欧元的价格将球队后卫拉诺基亚的共有权出售给蓝黑军团,但是这位小将仍旧在热那亚效力一年,将于2011年夏天正式加盟国米。这也是继上赛季米利托、莫塔加盟国米后,两家俱乐部再度在转会市场上友好合作。

资料显示,拉诺基亚生于1988年2月,身高1.95米。他曾在意大利U17、U21各级国家队也一直担当主力,被公认为是“卡纳瓦罗接班人”, 也是多位名宿钦点的意大利国家队未来的后防核心。拉诺基亚身体条件优秀,上赛季被热那亚租借到巴里队,他与博努奇的组合的表现被认为是“意甲的新现象”。里皮原本也准备带他去世界杯,只是因为受伤缺席了后半赛季比赛最终未能成行。据悉,重建的尤文图斯也对拉诺基亚极为青睐,但最终还是国米抢的天才中卫。

在结束的09-10赛季中,国米俱乐部无疑是意甲、乃至全欧洲最成功的俱乐部,但是有一点却让他们尴尬至极。那就是在里皮选择的23人南非世界杯大名单中,竟无一人是三冠王的国米球员。当然也有人说里皮隶属尤文派系,就是看不上国米的球员。但不能否认的是国米当打的主力中没有意大利籍球员。马特拉齐、托尔多老迈不堪,桑顿巴洛特利又太过年轻。结果就是意甲最成功的俱乐部不能为国家队贡献哪怕一位球员。

但是随着巴洛特利、桑顿日益成熟,年轻门将维维亚诺、后卫拉诺基亚顺利加盟国际米兰,这批被意大利广泛关注的国家队未来核心成员,已经有四名落户国米,这不仅加强了国际米兰的本土化进程,也为球队制造意大利未来的中轴线提供可能。不就得将来,国米将彻底改变对中无缘意大利国脚的窘境。 (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