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穆里尼奥泪别国际米兰 昔日狂人也有动情一面

2010年05月23日11:0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里尼奥泪别国际米兰 昔日狂人也有动情一面

穆里尼奥泪别国米

“我的工作在这里已经做完了。”穆里尼奥在将国际米兰送上欧洲之巅之后,留下了这样的话。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宣布自己将执教皇马。临别之际,葡萄牙狂人发出了自己的离别赠言。

电视镜头上人们看到了庆典上穆里尼奥落泪的场面,葡萄牙人说:“我的确落泪了,想到这是我在国际米兰的最后一战,我有些伤感,我职业生涯中有不少美妙的赛季,在波尔图,我赢得了很多,在切尔西也是如此,但是我和国际米兰之间的感情是持之以恒的,我是他们当中的一员,这一点永远不会改变,即便如果我今年将离开他们。”

战胜拜仁不仅是国际米兰俱乐部一家球队的胜利,更是整个意大利和意甲联赛的胜利。凭借国际米兰本场比赛的胜利,意甲联赛再拿0.286分,以15.428分的成绩最终反超本赛季已经拿到18.083分的德甲联赛,以64.338分的分数力压64.207分的德甲联赛,以0.131的微弱优势保住了第三联赛,避免了意甲联赛在2011-12赛季开始的时候失去一个欧冠席位。

穆里尼奥借此机会表示,国际米兰这一次为意大利足球做出了贡献:“国际米兰是一支意大利的球队,但是没有多少意大利人,不过我们为能够代表意大利足球而战感到骄傲,现在,意甲联赛不用失去一个欧冠名额了,他们可以放心的征战世界杯和欧洲杯预选赛了,我很高兴为此做出了贡献。”

对于最后时刻派上马特拉齐的决定,穆里尼奥表示:“马特拉齐的出场,因为他是意大利人,如果当时还是平局,我有可能会派上巴洛特利,但既然2-0领先,我想给那些有准备的球员体验赢得欧冠的机会。巴洛特利还有15年的机会,而马特拉齐应该获得这样的机会。”

在庆典上穆里尼奥长时间地与莫拉蒂拥抱、交谈,穆里尼奥表示:“我已经不记得我跟莫拉蒂说了什么了,但是我认为那是一个难以置信的时刻,此前是他把我带到了国际米兰,我很高兴能够为他的梦想做出贡献,让他拥有和40多年前他的父亲一样捧起欧冠的照片。”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