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际米兰加紧本土化改造 已签19岁意大利妖童

2010年07月09日18:36东方体育日报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 黄秋萍

三冠王国米在球市雷声大雨点小,新帅贝尼特斯入主已有一段时间了,但尚无引援正式消息。不过从种种迹象来看,国米正在加大收购本土球员的力度。

意大利队在世界杯上的溃败,经过一些反国米媒体炒作之后,成了国米的罪过。当然《米兰体育报》也说了公道话:“实情是本土球员水平配不上国米,如果国米不收购米利托·斯内德,而转向本土球员,也肯定无法实现三冠王伟业。”

话说如此,但作为亚平宁第一豪门,国米也准备承担更多。今夏国米已有两笔签约,首桩买卖就是免费引入本土门将卡斯特拉齐,另一收购不太为人关注,但却被行内专家一致看好:从拉齐奥挖来19岁的本土新星法拉奥尼。法拉奥尼被誉为又一个内斯塔,身高1米8,防守冷静、头球出色。目前他已在国米青年队训练,如果一切顺利,不排除进入一队的可能。

在周六出版的《米兰体育报》上,国米球市主管布兰卡也对该报表示,将会加强本土球员收购力度。在失去博努奇之后,本土后防新星拉诺基亚已成不容错失的目标。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