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陈忠和对女排显不舍之情 吐露有意复出的雄心

2010年07月20日10:4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今年6月,陈忠和担任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整整满一年。不过,他最近在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流露出对执掌8年的中国女排的不舍之情,更吐露了有意复出的雄心。

陈忠和坦言,这一年的转型很愉快。虽然告别了“排球江湖”,但陈忠和在排球圈的亮相还是不少。从去年女排大奖赛香港站现场观战,到年初参加恒大女排庆功宴,再到6月担任汤淼慈善基金会在杭州的义卖活动嘉宾……陈忠和与排球确实“藕断丝连”。他自己也透露,昔日弟子们每逢遇到大事,都会电话请教于他,这包括了赵蕊蕊今后的发展,刘亚男的婚礼等。陈忠和说,弟子偶尔会和他开玩笑,见面直呼局长,听惯“陈指导”的他觉得实在不习惯。

因此,陈忠和显然不想彻底排除重新出山的可能性。被问及此问题时,他抛出了招牌的“陈氏微笑”,虽不置可否,但当他剖析自己婉拒俱乐部邀请的心理时,又表示是因为“要带队伍就带国家队”。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