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公牛快船开启麦蒂争夺战 T-mac下周快船试训

2010年07月18日08:3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718日凌晨消息,自从成为自由球员,前火箭球星特雷西·麦克格雷蒂的去向一直牵动着球迷的心,今天据雅虎体育透露,公牛快船都对这位过气球星很有兴趣,而麦蒂也将在下周去快船试训。

公牛方面来说,在接连引进布泽尔、科沃尔和布鲁尔三位前爵士球员后,他们今夏的引援工作还将继续,因为芝加哥拥有足够的薪金空间,而且他们原本的目标是签下至少一名超级球星,所以他们正在与麦克格雷蒂联系。

而被湖人拒绝之后,麦蒂的洛杉矶之梦仍可能继续,因为快船也向他抛出了橄榄枝,而据悉,快船已经与麦蒂的经纪人进行过会面,球队官员可能很快就会展开进一步行动,他们可能在下周就要观看他的训练表现。

我们从一开始就说过,为了在各个位置上补强球队,我们会寻找所有可能的球员。快船总经理尼尔·奥什利表示,他的进攻天赋绝对是顶级的,假如特雷西能够振作,又想为我们效力的话……为什么不看看他的表现呢?

据透露麦蒂在休赛期一直在休斯顿,奥兰多苦练,而且据说状态还不错, 虽然落脚湖人或者热火已经没有了可能,但是在联盟中拿到一份中产合同还是绰绰有余,究竟是芝加哥还是洛杉矶,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we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